上海曜途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耀途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曜途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閘北區靈石路721號越界樂平方創意園822A
成立時間:2015-01-22
創始人:白宗義
公司網址:http://www.glory-ventures.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曜途投資咨詢有限公司_耀途資本
公司描述
耀途資本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新成立的風險投資基金,致力于打造集早期風險投資、創業者培訓、整合高端企業家及產業資源為一體的一級市場投資生態圈,旗下包含風險投資、耀途之旅和耀途創業營業務。投資方向為定位于商業模式創新的互聯網+行業,包括移動互聯網、B2B、消費升級、文化娛樂和智能硬件等;以色列和硅谷投資定位于經過客戶驗證的,從0到1的顛覆式創新,并與中國巨大消費市場有協同效應的初創企業,包括物聯網、云計算、移動醫療、智能硬件和人工智能等。
管理團隊
白宗義 楊光 劉欣偉 Boaz Toshav 劉慧 何祥菊 高鯨豪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耀途資本致力于打造集早期風險投資與產業整合為一體的一級市場投資生態圈,旗下包含風險投資及耀途之旅業務。 2015年,耀途資本獲得國內一線風險投資機構高榕資本及多家上市公司的鼎力支持。

耀途資本是一家由擁有國際化視野以及出色投資業績的新生代投資人設立的風險投資基金,投資團隊擁有豐富的高科技產業以及風險投資行業經驗,曾服務于香港世銘投資,以色列Infinity投資集團,雷曼兄弟投資銀行,奇虎360戰略投資部,韓國SK電信,美國微軟,中國航天科工集團等頂尖國內外機構,在中國與以色列風險投資和跨國產業整合等領域擁有豐富經驗。

耀途資本專注于投資國內消費升級領域和全球技術創新的早期和成長期創業公司。消費升級領域主要投資國內文學、動漫、影視、游戲等文化娛樂體育行業的平臺級公司和針對新生代消費群體和中產階級的新消費和消費金融公司;全球技術創新領域主要投資以色列和國內基于大數據、人工智能、機器學習等先進技術的企業級服務和廣義物聯網公司。

耀途資本合伙人團隊是由80后組成的新生代投資人組成,執行力強,洞悉移動互聯網、消費升級和黑科技等新興行業,擁有出色的投資業績,為創業者提供市場開拓、渠道伙伴、人員招募、資本運作和技術對接等多維度的增值服務。團隊擁有一流的國際化背景,在以色列、歐洲等擁有強大的產業資源以及跨境投資案例,擁有豐富的行業經驗,曾服務于韓國SK電信、美國微軟、中國航天科工集團、奇虎360、麥肯錫咨詢等頂尖企業,均為理工科與投資復合背景,對TMT行業有深刻的理解。


易天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邦富軟件有限公司

杭州慫人膽啤酒有限公司

廣州市錢大媽農產品有限公司

西安曲江智訊互動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成都九鼎瑞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羽醫甘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