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貝多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貝多多

公司名稱:深圳貝多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技路9號桑達科技工業大廈2層225單元
成立時間:2015-01-16
創始人:李鵬
公司網址:http://www.beidd.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深圳貝多多科技有限公司_貝多多科技
公司描述
貝多多是一款全資產記賬管理工具,能將你的P2P投資、信用卡賬單、基金、股票、銀行卡等所有資產、負債一站式管理起來做到一個APP,管理所有資產,方便你更好的打理自身資產。
管理團隊
李鵬 葉東東 陳棋泉 周才鋒 馮慧成 康梁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25日,深圳貝多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天使灣。
2018年1月23日,深圳貝多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挖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貝多多是以網貸理財投資的“投后管理”作為切入點,沿著投前決策、投后管理、理財交流及在線資產管理的產品路線向前演進,融選、管、交流及交易于一體的互聯網科技金融平臺。
目前主要用于幫助P2P投資人記賬、管理其所投資的P2P網貸項目、提供精選的互聯網金融資訊及理財思路、技巧等內容。
主營業務和產品
貝多多
貝多多是一站式資產管理APP。通過貝多多,用戶可以把分散在各處的資產管理起來,包括P2P、股票、基金、保險等資產,及信用卡、花唄、白條等負債賬單,實現了個人資產的智能化管理。


廣州嗚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鼎復數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科南方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又拍云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云葫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共和盛世國際傳媒廣告(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鹿蜀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