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復數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鼎復數據

公司名稱:鼎復數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信息路甲28號D座06B-6092
成立時間:2015-07-21
創始人:郭眈
公司網址:http://www.dingfudata.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鼎復數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鼎復數據
公司描述
鼎復數據是一家企業服務公司,提供金融大數據企業級應用服務,運用先進的計算機和大數據技術,為各類金融投資機構提供高效、便捷、專業的金融分析平臺,幫助客戶進行快速研究與決策。
管理團隊
郭眈 張良華 吳雪軍 曾艷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2日,鼎復數據獲得8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領沨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鼎復數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家致力于用技術改變金融的高科技公司。它的使命是利用先進的大數據和人工智能技術,結合中國金融投資領域的實際,為各類金融投資機構提供高效、便捷、專業的金融分析平臺,幫助客戶進行快速研究與決策。鼎復數據創始團隊來自前百度創始團隊、黑石金融專家、阿里技術高管,技術團隊來自BAT、搜狗、小米、微博等主流互聯網技術公司,對信息處理、數據分析和金融投資有深刻理解和豐富經驗。


深圳市合一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科盛博奧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傳遞繁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銀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泰樂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艾普卓客(北京)咨詢有限公司

重慶勤鳥圈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