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科南方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科南方

公司名稱:深圳市中科南方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高新技術園北區北環大道北松坪山路1號源興科技大廈7層南座701室
成立時間:2010-03-23
創始人:程艷
公司網址:http://www.zknf.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中科南方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中科南方
公司描述
中科南方是一家專注智能硬件產品和配套軟件開發的企業。主要產品包括智慧校園智能學生證管理系統,提供面向中小學(含幼兒園)的信息及語音通信服務。通過打造終端+平臺高效校園數字化管理模式,豐富用戶體驗,增加校訊通業務粘度,為客戶提供安全防護和位置服務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程艷 汪青青 李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中科南方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智能硬件產品和配套軟件開發的科技企業,結合客戶管理實際使用經驗,開發司法社區矯正電子手環定位監控系統,智慧校園智能學生證管理系統。技術創新彌補國內外管理方面的技術空白,將目前產品更新迭代,在市場處于行業領先地位。提升整個產業鏈涵蓋信息化管理,業務管理流程,物聯網,通訊,位置服務,智能可穿戴設備。符合國家概念的互聯網+的中心思想和產業發展方向。產品主要為司法社區矯正電子手環定位監控系統和智慧校園智能學生證管理系統。司法社區矯正電子手環定位監控系統提升司法管理人員管理矯正人員的效率和管理水平,減輕基層管理人員的工作壓力,符合國家安全信息化發展戰略,符合國家產業政策。

智慧校園智能學生證系統是在校訊通業務基礎上開發智能學生證終端設備,主要提供面向中小學(含幼兒園)的信息及語音通信服務。通過打造終端+平臺高效校園數字化管理模式,豐富用戶體驗,增加校訊通業務粘度。智能學生證是物聯網信息化、平安校園在校園落地和推廣的重要終端設備,也方便政府、學校、家長對學生安全的管理與防護,提升校園安全,促進教育信息化發展。


廣州市小藍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吉蘭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華久坊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冰世界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酷玩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九五玖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掌娛天下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