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樂華久坊廣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酒靠譜

公司名稱:北京樂華久坊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外大街22號10層B1-1070室
成立時間:2010-07-14
創始人:李世杰
公司網址:http://www.9quan.com.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樂華久坊廣告有限公司_酒靠譜
公司描述
酒靠譜是一款以薦酒為核心的專業葡萄酒信息查詢和消費參考應用,為葡萄酒愛好者提供智能識別酒標、智能薦酒、文字或語音搜索、品酒筆記、個人酒窖管理等眾多實用功能。
管理團隊
李世杰 汪云志
融資情況
2014年7月21日,北京樂華久坊廣告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奇虎360、樂視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酒靠譜》是一款以薦酒為核心的專業葡萄酒信息查詢和消費參考應用 。為葡萄酒愛好者提供智能識別酒標、智能薦酒、文字或語音搜索、品酒筆記、個人酒窖管理等眾多實用功能。依托RVF《葡萄酒評論》雜志中外專家品鑒團,定期發布獨家品鑒榜單,年度中國酒和進口酒評選金獎、銀獎、銅獎獲獎榜單,為您提供選酒最權威和專業的參考;每日更新葡萄酒資訊、葡萄酒百科、紅酒文化、品鑒知識、紅酒禮儀、名莊名酒等豐富的獨家內容資源,每天五分鐘,快速成為紅酒達人,成功進入高端社交圈。


上海汝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資產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星漢凱捷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長望氣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數聯易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英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峰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