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冰世界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冰世界體育

公司名稱:北京冰世界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69號院1號樓1層東南側
成立時間:2014-10-31
創始人:陳浩
公司網址:http://www.iceworldchina.com/
所屬行業: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游樂園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冰世界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冰世界體育
公司描述
冰世界體育是一家室內和戶外冰場娛樂提供商,整合了多種休閑體育、兒童娛樂、專業賽事、餐飲服務等業態資源,集文化、體育、娛樂于一體,創建多種冰主題樂園。
管理團隊
陳浩 陳金坡 賀志偉 李立強 劉冰云 譚巨華 曾建 王橋躍 張華強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24日,冰世界體育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探路者。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冰世界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隸屬于北京完美時空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創建于2014年,是現代模塊化可移動真冰冰場建設和項目運營商。作為荷蘭Ice-World International(冰世界國際,簡稱IWI)的品牌運營方,冰世界依托IWI在全球超過600個冰上運動及娛樂項目開發、項目運營及技術支持與服務經驗,整合了多種休閑體育、兒童娛樂、專業賽事、餐飲服務等業態資源,集文化、體育、娛樂于一體,給消費者帶去無以倫比的新奇體驗。
2014年進入中國,已經在北京五棵松、鳥巢等眾多地區創建了多種冰主題樂園、冰上嘉年華項目。獨創了將專業化設施應用于文體娛樂產業模式,助力零基礎參與冰上運動,為專業培訓與賽事奠定市場基礎,為專業場館可持續經營、節能環保提供技術保障。?
冰世界秉承“愛與成長”的文化理念,致力于滿足消費者多元化休閑娛樂需求,打造高標準、新時尚、規模化的現代整合型優秀冰雪品牌,力爭成為引領市場、推動文體娛樂產業發展的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冰世界體育
冰世界體育是一家室內和戶外冰場娛樂提供商,整合了多種休閑體育、兒童娛樂、專業賽事、餐飲服務等業態資源,集文化、體育、娛樂于一體,創建多種冰主題樂園。


名威影業有限公司

上海科致電氣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

舜會資本

北京聯想智慧醫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晟天世紀便利店有限公司

上海浩禎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裂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