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致電氣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科致電氣

公司名稱:上海科致電氣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新駿環路138號3幢301室
成立時間:2004-05-10
創始人:鐘瑾
公司網址:http://www.kezhi-electric.com/
所屬行業: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科致電氣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_科致電氣
公司描述
上海科致電氣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上海漕河涇浦江高科技園,為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新三板上市單位,股票代碼831595。主要業務是工業自動化產品控制系統以及工業信息化系統集成業務和自動化產品分銷業務,主要服務和產品是為汽車、冶金、地鐵、水處理、石化等行業提供自動化控制系統以及信息化系統集成服務解決方案和自動化產品。
管理團隊
鐘瑾 陸愛娟 張毅 曹蓓祺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6日,科致電氣在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159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科致電氣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以從智能制造到MOM技術的完整智能制造金字塔全流程解決方案技術為核心,以大型制造業和服務業為核心市場的高科技企業,業務涵蓋智能制造和物聯網等的整體系統解決方案。

依托大量的不同行業、不同工藝的集成項目,以應用實踐為基礎,強化系統集成創新能力。公司根據不同行業或工藝流程不同的客戶的需求提供智能制造全流程服務(自控\機器人產線\MES\IT\精益生產),從精益生產服務,選型配置采購、工程設計、系統集成、應用軟件開發、現場安裝調試、技術培訓,直至系統維護、質保、改造等全方位服務。多年來公司不斷摸索出滿足不同行業客戶及客戶不同生產規模、不同工藝的系統方案,并逐步轉化為行業應用的標準解決方案或改進性方案以及科致自主研發的生產管理系統,形成公司自有的核心技術及自主知識產權。


藍色光線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速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力泰友聯科技有限公司

嗨皮(上海)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振軒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廈門俠影江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費爾斯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