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聯想智慧醫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聯想智慧醫療

公司名稱:北京聯想智慧醫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西路6號1幢6層618
成立時間:2016-02-06
創始人:賀志強
公司網址:http://www.lenovohit.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聯想智慧醫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聯想智慧醫療
公司描述
聯想智慧醫療是一家為醫療機構提供基于云計算的智慧醫療解決方案公司,專注于面向B端醫療機構為患者、醫護人員和醫院三者提供信息交互,協助醫院信息化內部服務向外部服務升級。
管理團隊
賀志強 林林 Zhang Jiang 尉偉東 周妍
融資情況
2018年10月23日,北京聯想智慧醫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平安創新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聯想智慧醫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聯想創投集團旗下專注于醫療信息化的獨資子公司。聯想智慧醫療在公司成立之前,已經在聯想集團內部孕育孵化了三年時間,在醫院信息化領域與戰略合作伙伴溫醫一院共同打造了全新的”溫一模式”。全新獨立的聯想智慧醫療將定位于向醫療機構提供基于全新醫院管理理念開發的聯想智慧醫療整體解決方案。公司將致力于成為醫療信息化行業的領導者,引領行業變革,從而提升中國醫療信息化水平。

國家衛計委已全面啟動《健康中國建設規劃(2016-2020年)》編制工作。“健康中國”建設規劃是在“十三五”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背景下,為滿足人民群眾不斷增長的健康需求,打造健康中國,編制的一項全局性、綜合性、戰略性的中長期規劃,也是“十三五”時期衛生計生事業發展的總體規劃。

基于對“健康中國”戰略的深入理解,同時作為國家衛計委《智慧醫院評價體系標準》研發的參與方,聯想智慧醫療可面向醫院客戶提供流程再造咨詢、智慧綜合性醫院信息系統、智慧連鎖醫院信息系統、醫院大數據服務、醫院基礎架構云解決方案、移動醫療解決方案、智慧衛生以及智慧健康在內的三大類共八大解決方案,可充分滿足不同規模醫療機構的需求,為醫療衛生行業的信息化及業務優化提供有力的幫助。

除了聯想智慧醫療直接提供的產品及服務外,公司還與母公司聯想集團的業務有緊密的結合。本著“以病人為中心”的信息化建設理念,針對不同醫療機構的個性化需求與業務實際情況,聯想提供為客戶量身定制的一站式醫療 IT 解決方案,助力各級醫療機構實現業務流程的優化和再造,解決診療資源配置不均衡、利用率不高等問題,改善醫患關系、緩解看病難的問題。聯想智慧醫療致力于將最優秀的解決方案提供給更多醫療機構,提升中國智慧醫療水平,為患者創造更佳的醫療新體驗。


上海攬微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廣東新分子投資有限公司

摩多(廈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之子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蘇州浚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世紀云光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該美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