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嗚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嗚哇傳媒 / 尖叫制片廠

公司名稱:廣州嗚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五山路科華街251號之22-24棟自編9009、9010房
成立時間:2015-06-03
創始人:肖穎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8967469/
所屬行業: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嗚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嗚哇傳媒 / 尖叫制片廠
公司描述
尖叫制片廠是一部原創網絡短劇,目前已出兩季,每集主題不限,由固定演員班底出演,挖掘熱門話題作為視頻題材,貼合時下傳播熱點。短片多以輕松幽默為主,用調侃的視角打造幽默的搞笑系列短劇。
管理團隊
肖穎 陳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嗚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尖叫制片廠》這里是怪咖聚集的地方我們除了生產有梗、大腦洞系列短片,集主題不限,由固定演員班底出演,以惡搞、吐槽、腦洞為基調,用電影水準的影像玩轉網絡熱點,打造全網有腔調、好笑、反轉的系列短劇和網絡大電影。


杭州垂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博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中科昊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阿義瑪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知呱呱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創夢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東方華影(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