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思宏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思宏安

公司名稱:北京思宏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2號2-1號C棟4層東段401號
成立時間:2015-10-14
創始人:王偉
公司網址:http://www.sihonga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思宏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思宏安
公司描述
思宏安是一家專業化電力安全應急產品和電力安全運行平臺服務提供商。借助先進的信息技術與互聯網大數據技術,致力于構建科學規范高效的電力安全應急服務支撐平臺,著力提升風險分析、快速響應、協同處置、智能決策等關鍵能力和技術。
管理團隊
王偉 董增平 王學強 洪亮 范明軍 張小銀 朱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思宏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領先的專業化電力安全應急產品和電力安全運行平臺服務提供商。公司本部設在上地國家信息產業基地,并在上海設有分支機構。

公司以應急管理科技創新為理念,以推進電力安全應急產業的持續優化為主導,基于對電力行業特殊監管規約與實踐的深入了解,借助先進的信息技術與互聯網大數據技術,致力于構建科學規范高效的電力安全應急服務支撐平臺,著力提升風險分析、快速響應、協同處置、智能決策等關鍵能力和技術。

公司匯聚全國電力行業頂級專家,推出一系列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創新產品,主要包括:線上和線下的應急演練技術支持平臺、極端條件下的應急通訊系統、配網(售電公司)安全運行支撐平臺、電力安全應急培訓咨詢服務平臺。目前,公司產品已逐步推廣應用至各主要電力企業,同時,公司與知名院校和科研所形成良好合作,不斷完善產品品質,提升科技內涵,豐富產品類型,更好的服務于廣大客戶。


北京歡樂之旅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能聯電氣科技有限公司

博恩惠爾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實榴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博濟醫藥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享家網(大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妙醫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