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永通生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永通生態

公司名稱:上海永通生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中江路879號3號樓306室
成立時間:2000-03-08
創始人:石稱華
公司網址:http://www.wintong.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永通生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_永通生態
公司描述
永通生態是一家集研發、生產、推廣、銷售、服務于一體的專業化學公司。自公司成立以來我們一直致力于向國內外客戶提供各種農用化學品、功能化學品和各種流體輸送整體解決方案,幫助客戶邁向成功,為客戶創造非凡價值。
管理團隊
石稱華 錢志紅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6日,永通生態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300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永通生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是一家集研發、生產、推廣、銷售、服務于一體的專業化學公司。自公司成立以來我們一直致力于向國內外客戶提供各種農用化學品、功能化學品和各種流體輸送整體解決方案,幫助客戶邁向成功,為客戶創造非凡價值。

公司農用化學品涵蓋特種肥料、農藥、土壤添加劑、作物理療產品等;公司的功能化學品則在化肥生產、 食品醫藥、造紙環保、PCB和半導體、精細化工等行業有著

廣泛的應用;在流體輸送儀表與設備方面公司具有較強的實力(目前公司為世界三大水泵生產廠商之一—丹麥GRUNDFOS水泵的上海地區代理,美國GRACO氣動泵華東地區代理,德國LUTZ泵業的華東地區代理),上海的銷售和服務中心使得我們能對任何一個客戶的獨特需求作出快速的反應。

通過近十年的快速發展,公司培養了一支既敬業愛崗、又年富力強的高素質員工隊伍,目前公司本科學歷以上員工超過了員工總數的80%, 公司為員工提供一個比較寬松的學習成長平臺,富有挑戰性的考核機制以及富有競爭力的薪酬體系,從而使得上海永通具備了較強的學習和自主創新的研發能力。

上海永通擁有分布在全世界各地的供應商團隊和強有力的合作伙伴隊伍,供應商中不乏世界五百強企業,如德國BASF公司,丹麥GRUNDFOS公司等;合作伙伴中如昆明芊卉,深圳諾普信等均為行業內之翹楚,鑄就了今日上海永通的輝煌。


遠洋資本有限公司

北京外教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雙界儀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武漢蛋玩科技有限公司

奧美之路(北京)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眾多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通宇通訊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