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倍諳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倍諳基生物科技

公司全稱:上海倍諳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蔡倫路720弄1號501、502、503、504、602、603室
成立時間:2014-12-24
創始人:譚文松
公司網址:http://www.bio-engine.com.cn/
所屬行業: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倍諳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倍諳基生物_倍諳基生物_倍諳基生物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倍諳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市政府支持下由華東理工大學譚文松教授創立的成果轉化平臺,主要從事動物細胞大規模高密度無血清懸浮培養技術的創新研發和應用服務、個性化無血清培養基等關鍵原材料及生物反應器等關鍵裝備的設計開發和國產化生產制造,為抗體、重組蛋白、人畜禽病毒疫苗、細胞治療等生物醫藥產品的中試孵化、產業化和工業化生產提供技術支撐、技術服務及關鍵原材料和裝備保障。
管理團隊
譚文松 孫長卿 許修林 陸怡 李艷 蔡海波 張旭 周燕 吳杰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9日,上海倍諳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上海科投股份。
2019年8月27日,上海倍諳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國家中小企業發展基金(國中創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Celer?-S001
Celer?-S001 HEK293細胞無血清培養基是倍諳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針對HEK293細胞開發的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無血清培養基。其特點為:
完全無血清體系。
不含任何動物源成分。
無需添加血清或血漿。
支持HEK293、HEK293T貼壁細胞快速馴化,適應懸浮培養。
支持HEK293、HEK293T懸浮細胞快速增殖和高密度培養。

2、Proli?-S001
Proli?-S001 PK15細胞無血清培養基是倍諳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針對PK15細胞開發的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無血清培養基。其特點為:
完全無血清體系。
不含任何動物源成分。
無需添加血清或血漿。
支持PK15細胞高密度培養和高效增殖。
支持圓環病毒的高效擴增。

3、Xeno?-S001
Xeno?-S001 MDCK細胞無血清培養基是倍諳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針對MDCK細胞開發的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無血清培養基。其特點為:
完全無血清體系。
不含任何動物源成分。
無需添加血清或血漿。
支持MDCK細胞高密度培養和高效增殖。
支持流感病毒的高效擴增。

4、Eden?-B300
Eden?-B300 CHO細胞CD無血清培養基是上海倍諳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針對CHO-K1、CHO-S、CHO DG44細胞生長和代謝的特點,開發的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化學成分明確的無血清基礎培養基。其特點為:
支持CHO-K1、CHO-S、CHO DG44細胞的高密度懸浮培養及產物高效表達。
不含動物組分來源、轉基因植物來源或帶有瘋牛病毒來源的原材料。
不添加任何抗生素、有機溶劑和防腐劑。
不含水解物。
含L-谷氨酰胺。


北京函數空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豆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云啟資本

沃奇(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顛視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牛熊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易匯眾盟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