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啟資本

[ 企業庫 ]

云啟資本

公司名稱:云啟資本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安福路249弄5號
成立時間:2014-12-21
公司網址:http://www.yunqi.vc/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云啟資本_云啟資本
公司描述
云啟資本關注新技術和新模式相關的產業升級和消費升級所帶來的投資機會,專注于云計算及大數據、智能硬件、互聯網金融和企業間交易服務(B2B)等領域的早期投資,致力于挖掘有價值的處于初創期的創業公司,提供資金、知識、經驗和各種資源,支持有理想有能力的創業者創建一流企業,實現宏偉夢想。基金出資人包括了來自于互聯網、手機零配件制造、金融服務、互聯網廣告、視頻娛樂、電商等領域的數十家知名企業的創始人:。可以為被投資企業提供豐富的行業資源。
管理團隊
毛丞宇 黃榆鑌 潘政民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啟資本是一家專注于云計算及大數據、智能硬件、金融科技和企業間交易服務(B2B)的早、中期投資的創投基金。團隊成員分別來自IDG,GGV,Google,百度,京東,網易,PWC等公司,具有豐富的投資和互聯網等行業經驗,總部位于上海。

基金的出資人包括了來自于互聯網、手機零配件制造、金融服務、互聯網廣告、視頻娛樂、電商等領域的數十家知名企業的創始人:,以及騰訊、阿里、百度等公司的高管。

云啟資本密切關注新技術和新模式相關的產業升級和消費升級所帶來的投資機會,同時致力于挖掘有價值的處于初創期的創業公司,提供資金以及各種資源的支持,旨在幫助創業者實現宏偉夢想。



北京小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華道數據處理(北京)有限公司

新鮮(北京)娛樂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京龍睿信科技有限公司

艾葵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氏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星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