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函數空間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fxBox函數空間

公司名稱:北京函數空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新街口外大街28號C座1層122號
成立時間:2016-08-11
創始人:趙亮
公司網址:http://home.fastxbox.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函數空間科技有限公司_fxBox函數空間_函數空間
公司描述
fxBox函數空間是一家無人智能便利店運營商,無人值守的店鋪占地約20平方米,約有600個SKU;用戶可通過掃碼和臉部識別進入店鋪,選好商品后,可通過RFID技術進行移動支付(已通過臉部識別者,下次購買掃臉直接進入)。
管理團隊
林致計 趙亮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日,北京函數空間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10月26日,北京函數空間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Cherubic Ventures心元資本。
2018年2月2日,北京函數空間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BAI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鮮生活。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fxBox函數空間是一家無人智能便利店運營商,無人值守的店鋪占地約20平方米,約有600個SKU。用戶可通過掃碼和臉部識別進入店鋪,選好商品后,可通過RFID技術進行移動支付(已通過臉部識別者,下次購買掃臉直接進入)。
主營業務和產品
fxBox針對不同的店鋪類型(主要有三種:街邊店、辦公店、社區店)推出差異化的服務和品類,比如用戶黏性較強的辦公店,現磨咖啡、鮮食等占比會更高;而針對社區店,則有不少日雜、玩具等品類。


上海桐融實業有限公司

北京京都時尚醫療美容診所股份有限公司

恒大音樂有限公司

上海優創醫療器械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窮游天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易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蘭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