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優創醫療器械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優創醫療

公司名稱:上海優創醫療器械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哈雷路998號4幢1樓101室
成立時間:2010-03-26
創始人:諸燮平
公司網址:http://www.utrummedical.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優創醫療器械技術有限公司_優創醫療
公司描述
優創醫療是一家醫療器械實體公司,致力于自主研發、生產醫療器械以及提供技術支持服務,主要涉足的領域是臨床骨科外固定,研發了創新性產品:隨體塑形外固定套(包括剛性和韌性系列)。
管理團隊
諸燮平 史聞婕 張洋 諸晨悅 張躍波 翁海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優創醫療是在上海張江高科技園區張江藥谷和河北省張家口市北方硅谷產業園注冊的擁有獨立知識產權、由醫學專家、高分子化學專家、醫療器械市場專家組成的科技型實體企業。

優創醫療基本產業特點是集自主研發、生產和為全國及世界各地銷售代理商提供技術支持為一體。經嚴格審核,公司已獲得由上海市藥品監督局、發改委和醫保局分別頒發的醫療器械注冊證、發改委物價以及醫保收費代碼。本公司與南京軍區上海骨科中心醫學臨床合作課題被評為南京軍區醫學科技創新重點課題。經上海市科委公示:優創醫療獲得2011年度國家科技創新基金。

公司現階段主要涉足的領域是臨床骨科外固定。通過6年專業研究,公司研發了創新性產品:隨體塑形外固定套(包括剛性和韌性系列),被譽為“骨科的第二次革命”。該產品經中國科學院上海分院評定:“國內領先,國際先進”。國內外骨科專家一致認為隨體塑形外固定套是骨科外固定的理想模式,具有非常廣闊的市場前景。


北京新際在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金火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傳遞繁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環宇盛景體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成都智能盒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曉微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奇思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