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興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興發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興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臨安經濟開發區
成立時間:2001-04-20
創始人:孫梁
公司網址:http://www.xingfacabl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杭州興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杭州興發科技_興發科技
管理團隊
孫梁 王云峰 孫棟 詹衛國 馮鑫君 蘧美芳 張平槐 葛銷芳 胡光輝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21日,杭州興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94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股份有限公司并成功登錄新三板。 公司坐落于杭州西郊的青山湖科技城,青山碧水,交通便利,地處中國經濟增長最快、市場容量最大的長三角經濟圈內。屬于浙江省“一小時交通、經濟、生活圈”的核心地帶。
杭州興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區域內知名的專業生產高品質同軸電纜、網絡電纜、銅包鋼線等傳輸設備的外貿成長型企業。公司占地面積10000m2,建筑面積8000m2;注冊資本1650萬元,固定資產3375萬元;公司現擁有七條同軸電纜、二條網絡線的生產線和四條銅包鋼生產線,具備年產20萬公里同軸電纜、8萬公里網絡線、日產銅包鋼線6噸的生產能力,銅包鋼每日最大供貨量為4噸。
公司現有職工180人左右,其中技術、管理人員30余人。公司目前設電纜、銅包鋼兩個主要生產車間,其中電纜車間下設芯線、編織、護套、網絡線四個工段,機電班,原料、成品兩個物資倉庫;公司職能部門包括:行政部、生產部、采購部、研發部、質檢部、銷售部、財務部等,具備較強的營運實力。
自創立以來公司先后獲得“外貿自營出口前十名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最具成長型企業”、“百佳企業”、“臨安市勞動關系和諧企業”“安全生產管理工作先進企業”等等多達三十多項榮譽及證書。
自公司成立以來,依托社會和客戶的支持、員工的不懈努力,始終堅持“質量第一、客戶第一”的經營理念,以優質的產品,優惠的價格,贏得國內外客戶的信賴,產品主要出口美國、歐洲、南亞等地。目前產品已通過CE、RoHS、ETL、UL和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等多項國際認證。
除了電纜業務之外,興發公司在其他行業也有廣泛的涉及;LED燈,小額貸款公司(新三板掛牌企業),房地產,納米新材料等。
巨人的崛起永遠不是一夜之間的幸運,是一步一個腳印的努力所成就的。興發人本著“勤奮、堅持、誠信、拼搏”的企業精神和向電纜行業領軍者進軍的奮斗目標,在公司總經理孫梁先生的帶領下不斷的拓展與努力。公司堅信企業的發展是建立在每一位興發人的辛勤付出上的,每一位員工都是興發的財富與驕傲。
遵循“公司利益高于一切,員工利益公司關心”的管理方針,在穩健、高效、持續的管理機制下,建設了一個學習型、創新型、實干型的富有執行力的團隊組織。在品牌戰略上,興發人不斷開拓品牌內涵,將公司打造成以發展科技為核心競爭力,具備人文關懷與經濟效益的新型企業。
新三板的鐘聲已經敲響,公司將牢牢緊抓這一寶貴機遇,在資本市場的大力支持下,展望未來,厚積薄發,股份公司將更上一層,揭開全面布局、快速發展的嶄新一頁,譜寫出更加絢麗輝煌的新篇章。

公司大事記(發展歷史)
1993.10 臨安郵電器材廠 產品銅包鋼
1996.09 開始生產同軸電纜
2001.04 改制更名 杭州興發傳輸設備有限公司
2002.03 公司搬遷至青山經濟開發區
2007.12 公司產值破億 增加網絡線設備
2017.04 新三板籌備更名 杭州興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08 新三板正式掛牌

同軸電纜:5條生產線 年產20萬公里
網絡線: 3條生產線 年產16萬公里
銅包鋼: 4條生產線 年產1500噸


北京大賬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真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郴州七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跟斗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福建環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仁和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涌泉金服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