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跟斗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跟斗云VR

公司名稱:深圳市跟斗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中山園路君翔達大廈B座2樓U區
成立時間:2016-06-07
創始人:麥志華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39120.html
所屬行業:VR 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深圳市跟斗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跟斗云VR
公司描述
跟斗云VR專注VR內容輸入硬件方向,為旅游目的地和旅行社提供VR旅游整體解決方案,為旅客提供“先跟玩,后出行”的VR旅游體驗服務。
管理團隊
麥志華 林小青 尤玉峰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跟斗云VR成立于2016年6月,憑借自主研發的中國首款VR直播相機以及全景視頻直播實時拼接技術、VR播放器技術、后期處理技術,幫助旅行社低成本創作旅游目的地VR游玩攻略及路線產品,同時與國內旅行社達成戰略合作協議,為旅行社門店及旅游景區搭建現場VR體驗區,幫助全球旅客發現旅游目的地的101種新鮮玩法,引領“先跟玩,后出行”VR旅游的消費價值觀。
目前,已獲得知名旅游集團公司戰略投資,核心創始團隊來自互聯網、智能硬件、全球頂級芯片廠商和旅游行業方面有豐富從業經驗者。
主營業務和產品
深圳市跟斗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的產品包括LoopOne系列VR拍攝鏡頭,自動化VR內容后期制作后臺,以及內容聚合的App/Sdk軟件包。
跟斗云VR現已實現旅游業的收入和房屋中介市場的滲透。具體來說,PGC或優質UGC用我們的硬件,拍攝視頻根據導演腳本自動創建VR場景化視頻省去后期剪輯和3D建模成本,后期自動調色極大提高后期制作效率和降低成本高達20倍。


深圳市臭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熒興源資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蜜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卡賽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市晨祺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百康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新聞網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