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百康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百康芯

公司名稱:北京百康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東路1號院1號樓5層503室7號
成立時間:2013-03-05
創始人:張國豪
公司網址:http://www.bai-care.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百康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百康芯
公司描述
百康芯是一家自動化核酸檢測系統研發商,開發了iTest微流控快速檢測系統、iTotal微流控全集成核酸檢測系統以及iRT手持式熒光定量PCR儀三大產品系列以及配套軟件APP及數據庫。
管理團隊
張國豪 姚晨 吳國君 龐彪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7日,百康芯獲得41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強云資本。
2018年1月17日,百康芯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險峰長青、濟峰資本。
2019年8月9日,百康芯獲得65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國藥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百康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注冊資本829.2111萬元人民幣。百康芯以提高臨床微生物檢驗水平、促進抗生素合理使用為使命,依托于微流控芯片和基因檢測技術,為臨床醫院提供智能自動化核酸檢測產品,一張芯片即可快速、準確檢測致病菌及其耐藥性,為醫生快速提供有效治療方案,減輕病人痛苦,顯著節約社會醫療成本。

百康芯自2013年成立以來發展迅速,獲得了《十三五國家科技重大專項》等多項經費支持,申請相關專利二十余項,被評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百康芯同時也獲得醫學專家和資本市場青睞,公司股東包括廣州呼吸疾病研究所、鐘南山院士基金、知名醫療投資機構,并與中國科學院、軍事醫學科學院形成了緊密合作關系,具有完備的科研創新—產品開發—市場推廣能力。

公司開發了兩大產品系列:iChip多指標核酸檢測系統,iTotal全集成核酸檢測系統,配套多種試劑盒。公司研發中心位于北京市中關村生命科技園,生產中心位于天津市武清區,擁有1800平米GMP車間和標準化廠房。

百康芯誠邀微流控芯片、分子診斷試劑、人力資源、市場營銷等方面的人才加入我們,為人類的健康事業貢獻我們的力量!


北京中金云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晟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光速達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掌娛互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旅居四方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興芯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藍莓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