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速達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光速達

公司名稱:光速達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高新區海西高新技術產業園創新園一期7號樓
成立時間:2013-01-28
創始人:林世端
公司網址:http://www.gtscn.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光速達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_光速達
公司描述
光速達是國內第一批專業從事家庭智能化產品研發、生產及銷售的科技企業。
管理團隊
林世端 鄭云峰 林華 陳君 鄭書亭 林秀欽 吳如霞 林世銘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8日,光速達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光速達創始于2002年,是國內第一批專業從事家庭智能化產品研發、生產及銷售的高新科技企業,經過十余年在智慧社區(智能家居)、智慧園區(智能辦公)、智慧旅行(智能酒店)領域的深耕細作,為行業提供了以智能中央控制系統為中心,照明控制、門禁控制與窗簾控制三大終端為基礎的智能化解決方案,同時豐富了在音頻控制、環境控制、視頻控制和報警控制方面的智能化應用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光速達經過十余年在智慧社區(智能家居)、智慧園區(智能辦公)、智慧旅行(智能酒店)領域的深耕細作,為行業提供了以智能中央控制系統為中心,照明控制、門禁控制與窗簾控制三大終端為基礎的智能化解決方案,同時豐富了在音頻控制、環境控制、視頻控制和報警控制方面的智能化應用產品。


河南嘟嘟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意博電子科技(東莞)有限公司

北京優利久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增強現實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云武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米特優品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悠揚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