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百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百變聯盟

公司名稱:云南百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盤龍區穿金路764號云南印象主題文化小區(一期)42幢1單元17層1701室
成立時間:2016-03-23
創始人:梁星
公司網址:http://www.bubkj.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云南百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百變聯盟
公司描述
云南百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擁有國內一流的大數據一體機機房,為入駐創業團隊提供高效的網絡和開發支持環境。
管理團隊
梁星 楊勇 陰俊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南百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云南省昆明市盤龍區,業務涵蓋:信息網絡工和設計、安裝、施工;計算機數據處理、互聯網信息服務、網站建設、門戶網站運營;計算機開發與設計、銷售;廣告營銷策劃、發布;廣告禮品設計、展會布置;印刷品頻,廣告制作;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營銷策劃、文化傳播策劃;裝飾裝潢設計、施工;房產中介、職位中介信息咨詢;計算機軟件用輔助設備、安全技術防范設備銷售。 百變聯盟是云南百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連接難題和解決者的服務平臺。任何人都可以通過平臺發布難題,尋找解決方案。


四川數字出版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智訊易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孝賢堂殯葬用品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樂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筆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百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米泛娛樂傳媒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