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訊易行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訊易行

公司名稱:北京智訊易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八里莊北里1號院6號樓209
成立時間:2013-08-08
創始人:李清濤
公司網址:http://www.zhixunyx.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智訊易行科技有限公司_智訊易行
公司描述
智訊易行是一家依托媒介、數據挖掘與分析為主為企業用戶提供精準網絡廣告的互聯網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國人群定向數字廣告第一平臺。
管理團隊
李清濤 肖富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智訊易行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媒介、數據挖掘與分析為主為企業用戶提供精準網絡廣告的互聯網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國人群定向數字廣告第一平臺。依托國際化水平的實時競價(RTB)架構和算法,憑借先進的人群定向技術,成為中國互聯網廣告人群實時競價(RTB)市場強有力的引領者,旨在不斷提高整個數字廣告產業鏈的效率和產能,并聯合行業合作伙伴推動中國互聯網展示廣告進行顛覆式創新,把互聯網廣告從傳統“廣告位時代”帶入“人群”時代。

依托國內極具競爭力的數據挖掘分析團隊陸續與國內門戶媒體網易、騰訊、新浪、搜狐結成緊密合作關系,并且完美對接新浪SAX、淘寶Tanx、谷歌DoubleClick、騰訊Tencent AdExchange、百度、優酷、秒針國內七大(AD exchange)廣告交易平臺每天50億次的廣告曝光機會。

智訊易行項目執行團隊在互聯網廣告投放技術、效果檢測、數據處理與動態多維度優化、網頁檢測與網絡訪問行為分析、目標受眾精細分類、智能匹配廣告等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和領先的成果。


廣州頭文科技有限公司

衍視電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基點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輕客智能科技(江蘇)有限公司

上海視計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行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兔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