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視計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視計展覽

公司名稱:上海視計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惠南鎮東征路133號
成立時間:2017-01-19
創始人:彭小毛
公司網址:http://chinese.segiexhibitio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視計展覽服務有限公司_視計展覽
公司描述
視跡展覽一家致力于展臺設計,制作和搭建的服務商。為客戶提供國內、國際各類型展覽,會議會務,企業展廳設計和搭建,活動策劃執行等服務。
管理團隊
彭小毛 熊文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視計展覽服務有限公司是全球展臺設計,制作,搭建服務商。“視計展覽”專業從事國內、國際各類型展覽,會議會務,企業展廳設計和搭建,活動策劃執行。公司業務遍及全國各地,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成都等地都有專業制作工廠。并與國內外多家展覽公司、承包商建立起密切的合作伙伴關系,免卻客戶全國各地尋找供應商及分別對應操作的煩惱。公司擁有專業的國際項目執行人員,設計師,工程技術工人,及國際化專業制作工廠。為國內外客戶提供“專人,專項,一站式”一對一的專業服務。

“視計展覽”自備展覽工廠占地2000多平米,分油漆車間、木工車間、美工室,能優質快速的完成工程制作、現場施工搭建與布置、應急維護、展后拆卸與倉儲等工作。


上海云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寶萊特醫用股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韻律舞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人脈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萬能小哥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惟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諾康達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