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西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西域投資

公司名稱:廣東西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思成路3號北明軟件大樓506房
成立時間:2007-06-26
創始人:張小玲
公司網址:http://www.xiyu88.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東西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廣東西域投資_西域投資
公司描述
西域投資專注于資本市場投資,業務包括股權投資(PE),一級半市場:上市公司增發項目投資,二級市場證券投資等。
管理團隊
張小玲 周偉 廖勝 毛真福 應華江 周水江 錢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西域金融網(xiyu88.com)是廣東西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的門戶網站,是一個專業投融資平臺,致力于為廣大投資者提供最新基金產品信息和投融資服務。

廣東西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西域投資”)成立于2007年6月。西域投資專注于資本市場投資,業務包括股權投資(PE)、上市公司非公開發行項目投資和股票投資,投資顧問和投行業務等。

西域投資發展戰略為“股權投資為主,二級市場為輔,為顧客打造全產業鏈卓越投資產品及服務”。經過多年的發展和努力,西域投資已具有貫穿股權投資(PE)、上市公司再融資投資及和二級市場投資的全產業鏈投資能力,是國內較早進入股權投資領域的綜合性投資管理公司。

2014年4月,西域投資獲得私募基金管理人牌照,可自主發行私募產品。西域投資現為中國證券業協會會員、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會員、廣州金融業協會會員、廣州市證券投資業商會副會長,同時也是中國工商銀行總行開展股權投資基金業務的合作機構。


廣州華閱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賽立特安全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賽仕軟件(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意迪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視前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廈門點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西部優勢資本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