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飯通天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吃飯兒/飯通天下

公司名稱:北京飯通天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118號5層A座501A-1
成立時間:2014-04-24
創始人:夏鑫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658476027.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飯通天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北京飯通天下
公司描述
吃飯兒是一個為企業和團隊提供訂餐解決方案的公司,目前服務數十家知名企業,每天送出上千份午餐,為企業提供完整的用餐服務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夏鑫 劉瑞卿 王星石 陳塵 于華生
融資情況
2014年5月12日,北京飯通天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2014年11月28日,北京飯通天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景林投資、源碼資本、以太創服(以太資本)。
2015年4月17日,北京飯通天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源碼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飯通天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初,是一家新興的互聯網餐飲企業。公司秉承先進的互聯網經營理念,以科技為手段,不斷創新,艱苦奮斗,目前已成為國內互聯網餐飲企業的領導品牌之一。
飯通天下主要服務于城市重點商圈白領以及校園學生和社區居民,在餐飲行業高度競爭的大環境下,憑借在互聯網領域的先進技術、資源優勢以及領先的經營管理理念,發展異常迅猛。
公司已先后獲得多輪千萬級美元融資,并于2016年實現全面盈利。
目前,飯通天下業務現已覆蓋全國多個大中型城市,員工總數已超1000人,在全國已開設有百余家直營店。現公司旗下設有焦耳川式快餐、吃飯兒網企業團餐等多個知名餐飲品牌,各類業務仍在快速擴張之中。
未來,飯通天下將不斷發展壯大,向世界十大餐飲企業全力挺進!


驪悅(平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舜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架橋資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抱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奇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賽勁投資有限公司

杭州魔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