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舜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GameCell

公司名稱:上海舜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498號8幢3層19305A
成立時間:2017-04-12
創始人:劉記參
公司網址:http://www.gamecell.io/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舜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GameCell
公司描述
GameCell是一個鏈游戲平臺,引領區塊鏈游戲進入鏈游戲2.0時代。
管理團隊
劉記參 張寧 秦留鵬 林萬利 蔣樂峰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28日,GameCell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綠洲區塊鏈生態基金。
2019年5月27日,GameCell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BOMIER。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舜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注冊資本111.1111萬元人民幣。GameCell是一個鏈游戲平臺,引領區塊鏈游戲進入鏈游戲2.0時代。依托區塊鏈技術建設游戲細分領域的區塊鏈游戲全球生態圈:打造一條游戲基礎公鏈,游戲生態中的鏈游戲OS。整個生態圈包括GameCell游戲平臺、GameCell開發者平臺以及GameCell交易平臺三大部分構成。


GoEuro

安居慧云(廈門)科技有限公司

敬達數碼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武漢云傳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樂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超擎圖形軟件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陜西絕頂人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