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云傳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傳媒

公司名稱:武漢云傳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關山一路1號華中曙光軟件園C幢二層209號
成立時間:2011-12-26
創始人:余詞華
公司網址:http://www.yunmt.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武漢云傳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云傳媒
公司描述
云媒體是一個全媒體廣告資源交易平臺,融合了廣告資源交易、動態查詢、數據分析、金融服務等多項功能,涉及戶外大牌、戶外頻媒、公交媒體、地鐵媒體、樓宇媒體、機場媒體、高鐵媒體、影院媒體等在內的多種廣告媒體資源。
管理團隊
余詞華 閻志 王溥 王永海 遲騰 方黎 秦前紅 夏禹 田旭東 范曉蘭 劉群 王璇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6日,云傳媒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407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傳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誕生于中國光谷,是中國領先的戶外媒體投資及全媒體交易平臺運營商。公司自成立以來,專注于戶外媒體投資運營,以優異的傳播品質、貼心服務、獨具價值的點位,贏得眾多國內國際品牌信賴并深入合作,目前公司可運營媒體已覆蓋全國30個核心城市。

公司致力于以新技術、新思維引領廣告傳媒行業的創新與變革,成功研發業內一流的智能化、數據化后臺監控服務系統,獲得十二項國家軟件著作權專利證書,并于2014年通過國家級高新企業認證。

2014年,云傳媒創建國內首個全媒體廣告資源交易平臺——云媒體平臺,該平臺融合了廣告資源交易、動態查詢、數據分析、金融服務等多項功能,涉及戶外大牌、戶外頻媒、公交媒體、地鐵媒體、樓宇媒體、機場媒體、高鐵媒體、影院媒體等在內的多種廣告媒體資源,全面覆蓋國內大中型重要城市及地區,是全國規模最大、品類最全、最智能高效的一站式廣告資源交易平臺。


唐音無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澤林華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比財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國中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利格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博識峰云(深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沃登凌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