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樂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湃網絡

公司名稱:杭州樂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六和路368號一幢(北)三樓B3156室
成立時間:2016-03-01
創始人:褚小波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hangzhou-bjq/co5108370.html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樂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樂湃網絡
公司描述
樂湃網絡是一家主要從事網絡技術開發的企業,其聚焦于酒店行業,致力于通過互聯網系統打造一個智能化酒店生態系統。旗下包括鵲客智能體驗吧、酒店自助入住機、酒店直銷網絡平臺等一系列軟件和硬件產品。
管理團隊
褚小波 劉俊偉 湯志成 田佳駿 林東 姜芳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31日,杭州樂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未透露,投資方為聯石投資、景海投資、至簡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樂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1日,入駐濱江海創園,坐落于風景極美的錢塘江南岸;2016年6月,入選杭州市高新區“5050計劃”;2018年1月16日,第三屆“國安創夢巢”創新創業大賽決賽,項目“鵲客酒店智能體驗吧”榮獲一等獎。

杭州樂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從事網絡技術開發的高科技企業,其聚焦于酒店行業,致力于通過互聯網系統打造一個全新的智能化酒店生態系統。團隊于2015年開始研發產品,旗下包括鵲客智能體驗吧、酒店自助入住機、酒店直銷網絡平臺等一系列軟件和硬件產品。產品經過精心打磨,處于行業領先地位。

鵲客酒店智能體驗吧是傳統客房迷你吧的智能升級,住客通過掃碼支付即可享受到商品服務,更能便捷觸達其他線上服務,同時降低酒店管理成本。?體驗吧采用模塊化設計,功能按需搭配,如VR設備、香薰、空氣凈化器,智能音箱等。搭配酒店自助入住機,可以實現酒店入退無人化。

杭州樂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堅持為酒店提供優質的服務,以客戶為中心,為共建美好的酒店智慧生態一往無前。


北京宇盈科技有限公司

明德傳承商務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賽智永瑞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高競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創立科創醫藥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漢龍思琪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嘉誼互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