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競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WUCG聯賽

公司名稱:上海高競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真南路4268號2幢JT6748室
成立時間:2016-04-21
創始人:丁家弘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esport.com/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高競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WUCG聯賽
公司描述
世界大學生電子競技聯賽(World University Cyber Games ,簡稱WUCG)創辦于2016年,由電競明星伍聲2009和若風合伙創辦,賽事秉承為大學生實現電競夢想的理念,積極打造全球高校標桿電競賽事。
管理團隊
丁家弘 衛東冬 伍聲 王翔 晏子吾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日,上海高競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動域資本。
2017年7月31日,上海高競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風若文化、互動星娛。
2019年6月14日,上海高競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證券(東方星暉)、曜為資本、華誼兄弟、普思資本、中亞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世界大學生電子競技聯賽(World University Cyber Games ,簡稱WUCG)創辦于2016年,由電競明星伍聲2009和若風合伙創辦,賽事秉承為大學生實現電競夢想的理念,積極打造全球高校標桿電競賽事。WUCG2019賽季不僅在賽事內容上推陳革新,在賽事規格、傳播影響、品牌升級、海外合作、政府合作等方面都有了全新的變化。新賽季依然涵蓋電子競技賽事、電子音樂、宅舞二次元等元素,持續打造多元文化集群,把WUCG建設成為全球年輕人的文化盛會。 WUCG2019賽季分為中國區和海外區進行比賽,中國區又分為校園預選賽(華北、東北、華中、華東、江東、華南、西北、西南八個賽區),校園循環積分賽,區域決賽,全國線上公開賽,中國區復賽,最終中國區復賽優勝隊伍晉級全球總決賽。海外區共涵蓋亞洲、北美洲、南美洲、歐洲、大洋洲等多個國家和地區,采取校園預選以及邀請賽等形式選拔優勝隊伍晉級全球總決賽。


上海浣滌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安徽聯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企加云計算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方向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心更遠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蘇州咖啦魔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植治文化創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