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賽勁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賽馬資本

公司名稱:深圳市賽勁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軟件產業基地1棟C座(學府路與海云路交匯處)12層
成立時間:2009-04-14
創始人:劉冰云
公司網址:http://www.tamarace.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賽勁投資有限公司_賽馬資本
公司描述
賽馬資本是一家私募股權投資機構,主要關注技術驅動型以及消費品相關行業,比如IT、通信技術、新材料、新能源、生物技術、醫療健康、教育、消費品和新農業等行業,向國內外客戶提供投融資和戰略咨詢方面的高質量服務。
管理團隊
劉冰云 吳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賽馬資本由國內外頂級的投資團隊創立,從事風險投資(Venture Capital)和私募股權投資(Private Equity)業務,為中國的優質企業提供包括風險投資、私募股權融資、企業并購和資產重組等全面的財務解決方案,幫助他們實現快速成長。

投資領域:

主要投資于TMT、移動互聯網、文化體育泛娛樂、O2O、智能硬件、智能家居、大數據、云計算等領域。

投資理念:

“投資+服務”的模式,以企業經營發展為目標,從企業內部管理需求出發,與企業家并肩作戰,投入“資金”與“管理”,補足企業發展中的短板,共同推動企業成長,保證企業經營成功,從而實現基金高倍投資收益。公司信奉投資即服務的理念,盡一切努力做好投后增值服務。

“生態鏈”式的投資組合是管理公司最好的投資增值服務,所投企業緊圍繞著中國經濟結構調整、產業升級、消費升級等而形成閉環,企業與企業間有著強有力的粘性,資源共享、相互促進,但又獨立精耕各自細分領域,由點到面,最終形成欣欣向榮的生態鏈網。


張林利
職位:投資副總裁
查看聯系方式
蔡智
職位:投資副總裁
查看聯系方式


泰州華健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洛陽餐旅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青社區傳媒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濟南得厚投資中心(有限合伙)

杭州水木澤華創業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北京每日優鮮便利購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寧波杰立化妝品包裝用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