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社區傳媒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OK家/北青社區傳媒

公司名稱:北青社區傳媒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白家莊東里23號A幢6層
成立時間:2013-10-25
創始人:田科武
公司網址:http://www.bqsqcm.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青社區傳媒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_北青社區傳媒
公司描述
OK家是北青社區傳媒推出的社區服務綜合平臺,提供社區資訊、社區活動、社區服務等,目前覆蓋北京近60個生活圈。
管理團隊
田科武 吳鑫 華鍇 劉穎 王軍 朱冬松 劉峰 王兆彤 趙媛媛 盧曉健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1日,OK家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10月30日,OK家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青社區傳媒成立于2013年10月,是北京青年報旗下品牌,由北青傳媒投資組建。

北青社區傳媒主要運營OK家社區生活服務平臺,此平臺由三部分組成,即北青社區報、社區驛站、OK家線上服務平臺(訂閱號、服務號、APP)。平臺依托傳統媒體品牌優勢和宣傳手段,利用移動互聯技術,整合社區的線上和線下資源,通過紙媒+地面服務+移動平臺的多渠道整合傳播手段,實現北青“向下生根”的戰略,目前已覆蓋北京29個大型居住生活圈,輻射超過5000多個中高端小區。


網件(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禾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廈航物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沃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紅谷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北京愛賽達課網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厚德前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