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陽欣尚新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欣尚新

公司名稱:東陽欣尚新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浙江橫店影視產業實驗區C1-002-C
成立時間:2010-05-24
創始人:黃新華
公司網址:http://www.xsxin.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東陽欣尚新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欣尚新
公司描述
東陽欣尚新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已經發展成為中國影視產業中一支迅速崛起的新銳力量。  
管理團隊
黃新華 劉波 陳淵源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欣尚新影視秉承面向市場、注重品質的經營理念,以影視產業為主線,以鑄造品牌為目標,匯聚各路精英,專注時尚創新,堅持精雕細琢,奉獻影視精品,已經發展成為中國影視產業中一支迅速崛起的新銳力量。
欣尚新影視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影視項目的策劃、投資、制作以及影視產品發行、藝人經紀業務的開拓,先后為主投資和參與制作了以《白狼》、《一門三司令》為代表的一批優秀影視作品,與國內各大知名影視企業和各大電視臺保持著長期密切的合作關系,樹立了“務實進取、誠實守信”的企業形象和的良好聲譽。公司堅持長期發展戰略,依托資本、機制和獨特的資源優勢,積極涉足影視基地、院線影院建設,傾力打造集產、供、銷于一體的完整產業鏈,初步形成了規模化、專業化、多元化發展的產業格局。
把握時代脈搏,引領時尚潮流。欣尚新影視將緊緊抓住推動社會主義文化大發展大繁榮的歷史機遇, 始終順應時代趨勢和群眾需求,始終突出青春時尚路線,始終關注和追求藝術品質,不斷探索,不斷創新,不斷實現新的跨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白狼》
《白狼》是2011年出品的一部電視劇,由蘇舟執導,宋佳、邵兵、常戎等人主演。由東陽欣尚新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講述了解放前夕川東一個富家女子白曉月如何由大家閨秀被逼為匪,成長為土匪頭子“白狼”的傳奇經歷。
2、《一門三司令》
《一門三司令》是由東陽九天影視傳播有限公司以及東陽欣尚新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電視劇,孫波執導并編劇,于曉光、楊爍、章賀和吳岱凝等主演。該劇講述了抗日戰爭時期發生的一系列的故事。


雁陣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羅根激光科技(武漢)有限公司

壹番屋餐飲管理(中國)有限公司

西安應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潤樸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同創永益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天下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