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根激光科技(武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羅根激光

公司名稱:羅根激光科技(武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江夏區經濟開發區藏龍島長咀村長咀光電子工業園一期8號廠房1-3層
成立時間:2017-03-16
創始人:華明
公司網址:http://www.loganlaser.com/
所屬行業:新制造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羅根激光科技(武漢)有限公司_羅根激光科技_羅根激光
公司描述
羅根激光是一家激光工業裝備制造商,公司主要產品為紫外固體激光器,廣泛應用于精細打標、金屬切割及鉆孔、材料去除、薄膜切割、飛行打標及3D打印等領域,并為用戶提供激光精密加工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華明 劉潔 方銘 鄧家星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1日,羅根激光科技(武漢)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創賽基金、松禾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羅根激光科技(武漢)有限公司 是一個年輕的高科技工業制造企業,成立于武漢的光谷。
LOGAN公司主營業務集中在激光工業裝備制造業的上游。從事“先進固體激光器(Diode pump solid state laser)”和“激光精密加工解決方案”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公司創始團隊是一群有創新能力、講求效率、有實干精神的人
其核心技術源自北美該領域資深的研發團隊。LOGAN公司創立不到一年時間就已完成了核心產品“納秒固體激光器中高功率”的研發工作,并實現工業化量產,產品各項指標均符合國際一流水平。項目知識產權和專利申報工作也在有序推進,并在此基礎上迅速立項研發了配套應用的系統解決方案。該項目的推進有望為公司接下來三年的持續高速發展奠定基礎,并將為該領域的產業鏈延伸提供后勤保障。
-在我們眼里“創業團隊、合作伙伴、市場資源”是我們賴以生存和持續發展的核心
在提升LOGAN團隊自身實力的同時我們十分重視合作伙伴和市場資源。公司合作伙伴包括上游核心供應商的專業配合幫助我們實現產品設計意圖,也有外協制造商幫助我們嚴把品質關實現產品質量目標,更有強大的投資人背景為更多的項目研發投產提供資金支持。各方面合力持續為市場提供性能領先品質穩定的產品和服務才是科技型制造企業的生存之道,也是LOGAN公司的一貫追求。
截止到目前,我們的產品和系統方案已在精密3C電子產線、非金屬增材制造SLA、新能源電池、脆性材料處理、食品藥品新型包裝工藝等熱門行業有實際應用。我們相信國內外這些新興制造業領域的蓬勃發展也必然為我們提供一個快速發展的黃金階段。


上海才賦人力資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凸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騰躍智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明波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巴米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活躍網絡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東方盛鼎創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