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天弘激光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弘激光

公司名稱:蘇州天弘激光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唯亭鎮通和路66號
成立時間:2001-01-09
創始人:金朝龍
公司網址:http://www.tianhonglaser.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蘇州天弘激光股份有限公司_蘇州天弘激光股份_天弘激光
公司描述
天弘激光是一家激光加工裝備專業制造商,其主營業務為工業激光加工設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管理團隊
金朝龍 班心芬 周寰 鄭麗軍 郭金萍 林海 吳小鑫 朱曉虹 陳艷霞 郭偉 常志釗 郁國松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24日,蘇州天弘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430549。
2018年2月12日,蘇州天弘激光股份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沃衍資本、安潔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天弘激光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激光加工裝備研制、銷售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創建于2001年元月,坐落于有東方威尼斯之稱的蘇州工業園區,毗鄰中國經濟中心----上海。依托公司自身的技術團隊及科研院校的鼎力合作,歷經10余年的堅實發展,如今已擁有數千客戶商,九千余臺套設備在線運行,在業內擁有廣泛的美譽度和影響力。我們制造的“高精度、高穩定性、高性價比”的激光加工系統,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優良的選擇,也為國人的制造工藝升級做出了貢獻。
主營業務和產品
天弘激光主要產品包括激光打標機系列、激光焊接機系列、激光切割機系列、激光硬化和再制造系統、激光微加工系統、激光器等多個系列一百余種工業激光設備。
公司產品廣泛應用于電子電路、集成電路、儀器儀表、印制電路、計算機制造、手機通訊、汽車配件、精密器械、機車、船舶、建筑建材、服裝服飾、城市燈光、金銀首飾、工藝禮品、印刷包裝等行業。


上海四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大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錘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輕威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沃比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圖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新開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