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四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四野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四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定路335號6010-2室
成立時間:2008-05-28
創始人:石波
公司網址:http://www.siyesoft.com/
所屬行業:職業教育 教育信息化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四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四野科技
公司描述
四野科技是一個教育信息化企業,專注于企業信息化的推廣、咨詢、實施等領域,為客戶提供職業教育信息化技術平臺,致力于提供企業職業教育信息化培訓整體解決方案,服務于教育行業。
管理團隊
石波 陳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四野科技成立于2008年,企業專注于創新創業教學仿真產品的研發、應用、培訓等一體化解決方案。現已獲得計算機軟件著作權20項,軟件產品登記證書6項,并通過軟件企業認定,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獲得上海市小巨人企業項目支持。

公司主持了科技部“中小企業創新模式研究”項目,公司產品連續6年成為教育部中央職業教育實訓基地建設項目合格中標產品,是深圳創新創業大賽官方指定創業教育平臺。

公司深耕于雙創教育事業發展的沃土,憑借自身對雙創教育的深刻理解和執著追求,將網絡游戲引入創業教育,讓創業學習成為快樂體驗。

注重與國內外知名科研機構、企業的合作與交流,擁有完備的人才團隊,在眾多尖端科技應用項目中,展現了自身卓越的研發實力,得到了廣大用戶單位的一致好評。


金茄子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目騰科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有個機器人有限公司

北京猜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真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促進會

上海玄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