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真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真庫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真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同普路1130弄7號2樓200-103室
成立時間:2016-01-20
創始人:沈建耀
公司網址:http://www.z-cuu.com/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真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真庫網絡_真庫
公司描述
真庫網絡是一家專注于游戲服務領域的公司,通過標準化服務流程,團隊和數據模型,為合作游戲企業提供第三方游戲售后服務,幫助中小型游戲開發企業增加用戶留存。
管理團隊
包豐吉 王斐 沈建耀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24日,上海真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8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銳旗資本、深圳誠明游戲產業并購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真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簡稱“真庫”)成立于2016年,業內首家標準化游戲售后服務公司,為合作產品提供金牌品質服務。
公司核心成員均來自國內各大游戲及相關互聯網公司,具有豐富的網絡平臺推廣、運營、管理經驗。
真庫的宗旨:只為實現玩家的夢想。
主營業務和產品
真庫網絡業務平臺:
通過多平臺應用互通整合, “IP授權 → 游戲生產 → 渠道發行 → 粉絲營銷 → 營業收入”的移動互聯網游戲行業的傳統模式,存在著銷售額不可預見性,成本上升, 以傳統渠道發行傳播擁有較大的局限性,當下IP熱并未對IP種子用戶帶來傳播而是消耗等痛點。我們結合自身多年移動互聯網游戲行業的經驗, 提出了“用戶選擇IP → 預充值生產 → 粉絲自媒體發行 → 渠道發行 → GS服務”的眾創模式,以游戲金融眾籌集資方式提供游戲產品研發資金, 并進行潛在游戲用戶深度挖掘,降低游戲研發生產成本和推廣成本。針對IP種子用戶眾創服務平臺獨家的分享與收益功能將讓種子用戶呈幾何傳播,而非被消耗 。同時通過GS品質服務的介入進一步聚攏用戶、延續組織用戶、跨越性復用用戶、防御性保護用戶,在延長產品留存時,再次刺激用戶付費行為,提升產品吸金力。


北京華大九天軟件有限公司

傳學信息技術(蘇州)有限公司

北京興華晨輝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葵花游科技有限公司

幸福時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眾合焱朋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愛護網信息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