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電科微波通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電微通

公司名稱:中電科微波通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銀翔路655號1309室
成立時間:2011-02-17
創始人:楊建華
公司網址:http://www.waveguide.com.cn/
所屬行業:交通出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中電科微波通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_中電微通
公司描述
中電微通是一家微波波導管、裂縫波導天饋類產品及軌道交通車地通信系統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技術服務的公司,公司的主要產品包括波導類產品、裂縫波導天饋類產品和裂縫波導CBTC車地通信子系統三大類。
管理團隊
楊建華 徐朝勇 陳俊華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27日,中電微通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755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電科微波通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中電微通”,證券代碼:837555)成立于2011年,注冊資金2500萬元。公司是由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上海科技創業投資有限公司等投資的軍民融合型企業,是新三板掛牌企業、“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和“上海市小巨人(培育)企業”。公司地處上海市南翔工業園區,占地23畝。主要從事智慧交通和軍工電子領域中通信和微波技術相關產品的研發、生產和服務。

公司產品主要包括車地通信系統、列車信息網、港口智能化、隧道安全檢測、機載電子吊艙、雷達天饋、環保微波設備等。公司開發的裂縫波導型CBTC車地RF系統裝備于國家“首臺套”CBTC信號系統, 2013年列入國家科技部“國家重點新產品計劃目錄”,目前應用于軌道交通信號和港口智能化;公司生產的微波波導管曾創造多項全國第一,為全球三大供應商之一、應用于通信、雷達、微波設備;開發的裂縫波導天線,在現代雷達天饋系統中占有重要地位,應用于海陸空預警探測雷達、衛星通信、港口VTS和導航系統及氣象雷達等領域。

公司用戶主要有中國十大軍工集團和部隊及中國電子、中國中車、中國通號、交控科技等軍工與交通電子企業。


溫州南越良都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火花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對數科技有限公司

云南楊麗萍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一起上(深圳)科技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中天孔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抱抱堂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