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楊麗萍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南文化

公司名稱:云南楊麗萍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昆明市盤龍區穿金路764號云南映象主題文化小區(一期)39幢2單元17層1702號
成立時間:2011-02-18
創始人:楊麗萍
公司網址:http://www.yangliping.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云南楊麗萍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_云南文化
公司描述
云南楊麗萍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的經營范圍由定點演出、國內巡演、海外巡演及大型歌舞演出編導業務等構成。
融資情況
2014年11月3日,云南文化正式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123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南楊麗萍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在2011年2月18日成立于云南昆明,注冊資本為人民幣3,000萬元。
2014年10月,云南楊麗萍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簡稱“云南文化”,股票代碼:831239。云南文化”是國內首家舞蹈演藝上市企業。
云南楊麗萍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的經營范圍由定點演出、國內巡演、海外巡演及大型歌舞演出編導業務等構成。公司旗下的主要產品是大型原生態歌舞集《云南映象》、大型衍生態打擊樂舞《云南的響聲》和大型舞劇《孔雀》。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云南映象》
《云南映象》:大型原生態歌舞集《云南映象》是一臺既有傳統之美,又有現代之力的舞臺新作。她將最原生的原創鄉土歌舞精髓和民族舞經典全新整合重構,再創云南濃郁的民族風情。
2、《孔雀》
《孔雀》:孔雀,一直是楊麗萍追求與塑造的舞臺形象。從《孔雀公主》、《雀之靈》到《雀之戀》,楊麗萍以獨特的舞蹈語言和不同階段的生命之美,賦予舞臺上的孔雀不同的絢麗與神韻。
3、《云南的響聲》
《云南的響聲》:大型衍生態打擊樂舞《云南的響聲》,是原生態歌舞《云南映像》的姊妹篇。“原生態”是生命之態,而《云南的響聲》劇中飽含眾多藝術家們自己用想象發明出來的樂器和創作元素,這些都是從民間的基礎上創作出來的,這就是一種衍生。
《十面埋伏》:《十面埋伏》是楊麗萍老師編導的創新式新作,以耳目一新的方式重新講述了這個膾炙人口的歷史故事。它寄生于中國傳統文化之下,在包含民族舞、當代舞元素的同時,引入了大量京劇元素,從而呈現出全新的舞蹈面貌。



上海豆伴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四開花園網絡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上海優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恒華偉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酷聽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幸福藍海院線有限責任公司

蘇州星熙數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