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抱抱堂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抱抱堂傳媒

公司名稱:杭州抱抱堂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臨安市錦南街道九州街599號
成立時間:2016-06-15
創始人:林水洋
公司網址:http://www.cinemasmedia.cn/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抱抱堂傳媒有限公司_抱抱堂傳媒
公司描述
杭州抱抱堂傳媒有限公司以實現數字電影產業信息化為目標,從SmartTMS產品出發,歷經4年時間, 行成了以TMS為核心的數字電影信息化、影院媒介數字化投放平臺、 電影產業大數據等多個產業應用。
管理團隊
林水洋 韓麗妙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抱抱堂傳媒有限公司以實現數字電影產業信息化為目標,從SmartTMS產品出發,歷經4年時間, 行成了以TMS為核心的數字電影信息化、影院媒介數字化投放平臺、 電影產業大數據等多個產業應用。目前已經覆蓋全國1000余家數字影院, 覆蓋銀幕6000余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Smart TMS影院管理系統
TMS可以幫助影院進行自動化放映操作,對影院放映機、服務器、場燈等實行自動控制,實現千兆影片傳輸。結合TMS,影院可實現廣告投放管理、數字電影拷貝寬帶網絡傳輸、NOC運營中心等信息化管理。
2、影院廣告投放管理平臺
AD Campaign影院廣告投放管理平臺基于DCN網絡及TMS的對接,實現數字電影片前廣告、影院大廳Lobby廣告的投放管理,能夠優化影院廣告體驗,為解決目前影院廣告的各種問題提供有力平臺。


上海創瑞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海克力斯(北京)貿易有限公司

上海微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君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跡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心跳時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時刻網絡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