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君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君游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君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縣橫沙鄉富民支路58號4409室(上海橫泰經濟開發區)
成立時間:2012-05-11
創始人:程方
公司網址:http://www.junyougame.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君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君游網絡
公司描述
君游網絡是一家專業從事以網絡游戲開發和運營的技術型創業公司,公司擁有3個獨立的制作小組,陸續推出了《魔神三國》、《神將屠龍》、《龍紋烈焰》等精品ARPG網頁游戲。
管理團隊
程方 袁道正 陳忻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君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11日,主要致力于頁游的自主研發,力求打造健康的,寓教于樂的游戲精品,致力于打造頂尖的游戲團隊,制作最好的互聯網游戲產品。是目前國內杰出的頁游研發商,公司現有員工將近100人,隨著業務規模的擴大員工還在進一步增加。公司總部位于上海,下設有技術部、運營部、商務部、等致力于網頁游戲運營研發及運營。

2014公司憑借這自主研發產品《神將屠龍》在國內頁游圈騰躍而上,榮獲9K9K數據網《最具商業價值頁游研發商》的獎杯,公司以團隊精神(Team Work)、基于價值貢獻的待遇系統(Meritocracy)、以人為本(people)、創新(Innovation)和最高服務滿意度(Highest service Satisfaction)為核心的企業文化,為企業的發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河南銳利特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劍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中歐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云洗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一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擇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鳳凰光學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