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銳利特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銳利特

公司名稱:河南銳利特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鄭州市金水區文化路儉學街2號院2號樓318號
成立時間:2012-07-04
創始人:楊貴松
公司網址:http://www.rainet.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河南銳利特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_銳利特
公司描述
Rainet是一家農業互聯網領域云灌溉企業,通過大數據洞悉生產運營,專注于從事物聯網大數據技術研究,隸屬于河南銳利特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楊貴松 崔文四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11日,銳利特獲得數十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Plug and Play。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銳利特科技誕生于2012年,由項目“銳利特物聯網云灌溉系統”發展而來,2014年正式更名為“河南銳利特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但仍然使用“云灌溉”作為品牌。

銳利特科技是農業物聯網領域內”云灌溉”理念的創立者、是中國現代農業信息化的變革者、是通過農業大數據洞悉生產經營行為的領導者。致力于服務全國 18 億畝耕地向現代農業轉型升級,助力河南 1.2 億畝耕地在五年內實現現代化,讓作為農業大省的河南成為全國現代農業轉型升級梯隊中的領航員。

銳利特成立至今,已形成自己的技術儲備和專家團隊,其技術團隊由中國農業科學院農田灌溉研究所、河南省農業科學院、華中農業大學、河南農業大學、華北水利水電大學、鄭州輕工業學院相關專家、教授、研究員、高級工程師領攜組成。

銳利特科技是一家專業從事農業物聯網大數據技術研究與推廣的高新技術企業,專注于農業物聯網大數據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及相關信息技術服務。銳利特科技圍繞 《Rainet 云灌溉體系》這一核心基點,結合《農業地圖》、《食品安全溯源體系》、《農業生態環境監測治理體系》、《農村電子商務平臺》等,打造農業物聯網大數據生態圈。

銳利特科技秉承“與時俱進、開拓進取”的精神,順應國內的發展形勢,結合我國各地的實際情況,依托農業高校和科研機構,引進、消化、吸收國內外先進的技術,進行自主創新,推出了一系列的現代化農業物聯網產品,服務于農業大田、溫室大棚、生態餐廳、休閑觀光農場、蔬菜種植、果園種植、墻體綠化、道路綠化等。

Rainet云灌溉平臺的技術和設計屬于國內領先水平,最高可節水80%,各傳感器精度在95%以上,該系統首次加入了土壤特性、植物特性、氣候特性等大數據,實現植物在不同生長周期對水量、肥料的智能化分配,真正做到智能感知、智能預警、智能決策、智能分析。


上海秘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吉林紫鑫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泰州華健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趣充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最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瑞達信息安全產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