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充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趣充電

公司名稱:趣充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1號(北京實創高科技發展總公司1-1,1-2號)1-1幢5層A棟5層029號
成立時間:2017-04-17
創始人:彭福根
公司網址:http://www.qpower.cc/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趣充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趣充電
公司描述
趣充電是一家共享電動車充電服務提供商,產品包括慢充設備、快充設備兩類,主要應用于鉛酸、鋰電池電動車公共充電設備,支持微信、支付寶等多種掃碼支付自助充電,本設備支持12路同時充電;同時提供在充電時免費給手機充電的服務。
管理團隊
彭福根 蔣元珠 張筱燕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8日,趣充電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梅花創投。
2018年7月30日,趣充電獲得數百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沸點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趣充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為用戶提供綠色、安全(safe)、便捷(convenient)、負擔得起(affordable)的全場景電動出行基礎設施及服務;公司的“互聯網+”及“物聯網+”解決方案契合國家的“智慧城市”及“美麗中國”之戰略。

公司擁有一批技術嫻熟,經驗豐富,責任心強的員工隊伍,技術實力雄厚,形成了“以顧客為關注焦點、全員參與、持續改進”的質量管理體系并已通過ISO9001質量體系及研發體CMMI-L3認證;經過研發隊伍的不斷創新和長期工程經驗積累,公司陸續推出了小區智能充電管理站、電池充換電站、電動汽車交、直流充電樁等產品并已實現標準化、規模化生產。

趣充電是業內第一家引進大數據技術(運營平臺)、人工智能AI技術(語音識別、圖像識別、免介質生物特征支付等)以及區塊鏈技術(分布式新能源互聯網)的企業。

公司與美國硅谷公司如Tesla、Google(ideas、VC)、LoRa Alliance、阿里巴巴(商業模式)、百度(人工智能AI)、中國移動(NB-IoT)、北京大學、中國農業大學(科研環境)等保持密切聯系與合作,確保理念、產品和商業模式的先進性。


長沙衡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乾然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愈奇投資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國泰慧眾(北京)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輔仁藥業集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全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螞蟻智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