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慧眾(北京)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國泰慧眾

公司名稱:國泰慧眾(北京)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花園路13號11幢178房間
成立時間:2012-08-06
創始人:王元昊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583018327.htm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國泰慧眾(北京)體育發展有限公司_國泰慧眾
公司描述
國泰慧眾是一家體育領域整合營銷服務提供商,主要從事體育賽事管理、體育營銷戰略構建、運動員經紀代理、運動隊商務推廣體育市場咨詢服務以及體育產品推廣和代理等業務。
管理團隊
張因佳 王元昊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23日,國泰慧眾(北京)體育發展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佳禾集團。
2017年9月22日,國泰慧眾(北京)體育發展有限公司獲得23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微影資本(微影時代)、唐德鼎石。
2018年6月25日,國泰慧眾(北京)體育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瑞銳投資。
主營業務和產品
國泰慧眾(北京)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國內新銳的體育、娛樂等領域創新整合營銷服務公司,擁有強大的資本實力背景與多項優質創新項目資源,主要從事體育賽事管理、體育營銷戰略構建、運動員經紀代理、運動隊商務推廣體育市場咨詢服務、體育產品推廣和代理等業務,致力以全民喜愛的體育與娛樂品牌賽事活動及資源,通過創新運營手段,帶動線上線下全產業鏈價值開發, 圍繞體育產業開展:體育娛樂、體育媒體、體育IP孵化、體育品牌全案服務,同時將觸角伸向了體育金融、體育旅游、體育培訓三大領域,依托戰略合作伙伴資源,細分運動領域,深度開發圍繞體育產業為核心的消費環節,助力產業鏈升級.
這條體育全產業鏈條可以分解為三部分:1.上游是賽事運維,提供全方位的整合推廣服務;2.中間體育娛樂產業孵化,全面挖掘體育項目中的衍生價值;3.終端是消費升級,滿足體育產業發展過程中人民群眾不斷提升的消費需求。
國泰慧眾不斷探索和完善體育產業鏈條的商業模式,借助越來越高的市場化程度,完成體育產業良性發展,并于2016年獲得來自佳禾集團的A輪3000萬投資。資本市場的青睞和驅動也將幫助公司加快發展的腳步,實現戰略目標。
目前國泰慧眾已與網信集團、先鋒金融集團、唐德影視、姚記以及大事科技等不同領域的合作伙伴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通過強強聯合以及優勢互補加速發展的腳步、通過加速改革創新和業務內容優化整合,為實現階段戰略目標作好充分的準備、奠定堅實的基礎。


北京大象共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朔方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點榮金融信息服務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智揚銳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昆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陜西龍賓立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冇心良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