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時刻網絡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時刻傳媒

公司名稱:深圳時刻網絡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龍華區清慶路1號
成立時間:2011-01-07
創始人:鄭鼎文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Z724481440.ht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時刻網絡傳媒有限公司_時刻傳媒
公司描述
時刻傳媒是由深圳廣播電影電視集團全資控股的新媒體企業,公司業務平臺集成了互聯網及移動互聯網、準新媒體、無線廣播和內容運營,擁有車載及戶外移動電視播出許可證、互聯網視聽節目服務許可證、eTV 手機牌照、CMMB 牌照和IPTV 牌照,著力打造一流的新媒體企業。
管理團隊
鄭鼎文 董艷珍 吳程 胡亮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時刻網絡傳媒有限公司現有移動電視頻道、DV頻道、中國國際新媒體短片節三大主營業務,三個業務牌照與資質均由國家廣電總局批準管理與運營。

移動電視頻道包括深圳公交移動電視、地鐵電視和樓宇電視等三大媒體平臺,覆蓋整個交通系統和市政府機關、商務樓宇及醫院銀行等人群密集、消費高端的區域,具有傳統媒體的優點和媒體傳播的差異優勢。

DV頻道依托國內外廣闊的創客專業市場,打造國內首家DV創客綜合平臺。

中國國際新媒體短片節(英文:China International New Media Short Film Festival,簡稱:CSFF),是經中宣部批準,由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主辦,深圳市文體旅游局、光明新區管理委員會和深圳廣播電影電視集團承辦,是目前中國唯一國家級、國際性短片屆。


南京拳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唐德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漢旭(深圳)資本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美麗風尚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凡米粒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車米科技有限公司

由理紅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