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理紅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由理紅網絡

公司名稱:由理紅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眾仁路399號1幢B區5樓5252室
成立時間:2015-10-16
創始人:趙新龍
公司網址:http://www.ulivein.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由理紅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由理紅網絡
公司描述
由理紅網絡是一家專注于社區服務領域的信息化平臺建設的公司,公司致力于智能物業管理與社區服務系統的研究開發,公司旗下產品有“云社區”,服務于住宅小區、寫字樓、產業園區、公用物業、后勤物業等領域。
管理團隊
趙新龍 范井圖 史永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由理紅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由云社區是由理紅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智能物業管理與社區服務系統,我們專注于社區服務領域的信息化平臺建設。歷經十年的發展,服務合作對象超過100家。

由云社區匯集了一批優秀的咨詢、開發、實施服務人員,擁有覆蓋各類物業企業整體業務流程的完整產品體系,其解決方案涵蓋住宅小區、寫字樓、商業中心、專業市場、產業園區、公用物業、后勤物業等多種業態類型。


北京點眾星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將門投資管理顧問(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簡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同感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嵩山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承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微名天下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