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神馬寶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筑理 / 神馬寶典

公司名稱:深圳神馬寶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燕南路96號閣林網苑1509
成立時間:2016-02-18
創始人:陳子鑫
公司網址:https://www.xzlii.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神馬寶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小筑理_神馬寶典
公司描述
小筑理是一家建筑行業信息撮合平臺,連接全球建筑業可進行產品的快搜,實現建筑行業的數據化,隸屬于深圳神馬寶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陳子鑫 劉志紅 劉明謙 余佩娟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21日,神馬寶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神馬寶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Shenzhen Smart Database Information Technology ltd.(簡稱:SDIT,斯帝特),作為中國領先的建筑行業互聯網信息平臺,自2016年成立以來,始終立足服務于建筑行業,致力行業信息服務,助力行業內優秀供應商的成長與發展。服務涵蓋行業數據庫建設、查詢、社區等類目,為本行業數據提供一站式的免費信息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小筑理
小筑理是建筑行業的應用平臺,通過移動信息化平臺服務,包括云端數據庫,大數據計算等,意在把大量的非結構化、異構化的數據能夠得到方便的存儲和分析,提升使用者從數據中獲得信息和洞見的能力。


北京石景山游樂園

北京斯酷瑞姆博克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奇友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網樂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海爵國際郵輪發展有限公司

陜西龍賓立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悠麥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