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爵國際郵輪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爵國際郵輪

公司名稱:上海海爵國際郵輪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蘊川路5475號2866室
成立時間:2015-02-11
創始人:汪正峰
公司網址:http://www.cruiseworld.cn/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海爵國際郵輪發展有限公司_海爵國際郵輪
公司描述
海爵國際郵輪是一個專注海外郵輪度假旅游平臺,為用戶提供郵輪游路線和產品。
管理團隊
汪正峰 王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海爵國際郵輪發展有限公司是中國領先的海外郵輪度假服務商,由從事旅游行業二十多年并懷揣旅游夢想的團隊一起創辦成立,是國內最為專業的海外長線郵輪定制旅游企業之一。海爵國際郵輪致力于將國外的郵輪度假體驗引入中國,為不同的人群打造量身定制的郵輪旅游計劃,敲響了中國海外郵輪度假的大門。公司與眾多國際大型郵輪集團建立了直接、長期、良好的戰略合作關系。海爵團隊均接受過海外郵輪旅游業務專業培訓,確保我們的服務專業高效。2015年年底,海爵南極郵輪探險團出發。
作為一家全方位郵輪旅游運營企業,海爵國際郵輪以引領更多國人體驗自由美好的郵輪生活方式為己任,引入數十家從舒適型到頂級奢華型郵輪公司產品,上千條航行線路以及高端郵輪相關服務,從船票、機票、行程設計到旅游保險、簽證及其他相關服務,從常規郵輪度假線路到極地探險、環球旅行,海爵國際郵輪力求滿足個人、情侶、家庭、商務和個性化定制等不同需求,助力更多向往大海,崇尚自由舒適的客人實現另一種休閑旅游的夢想。
海爵郵輪以在旅游行業積累的經驗,結合郵輪旅行模式的興起,以合適國人出行的核心標準和最專業的服務普及郵輪度假理念。公司在全國范圍內同諸多知名企業達成戰略合作,從線上到線下,推出一站式量身定制多元化郵輪旅游產品。公司旗下起帆假期,主要負責旅游產品的定制、開發和同業批發工作,在業界積累了良好的口碑。
主營業務和產品
海爵郵輪代理品牌包括:
嘉年華郵輪,歌詩達郵輪,水晶郵輪,地中海郵輪,皇家加勒比郵輪,波塞冬郵輪,公主郵輪,冠達郵輪,迪斯尼郵輪,赫伯羅特郵輪,海達路德郵輪,挪威郵輪,大洋郵輪,保羅高更郵輪,伯曼郵輪,銀海郵輪,世邦郵輪,麗晶郵輪,精致郵輪,荷美郵輪,泛海郵輪,AMA河輪,AQUA河輪等。

海爵產品線已覆蓋:
地中海,北歐,加勒比,阿拉斯加,西亞,東南亞,日韓,澳新,夏威夷,大溪地,南美,亞馬遜河,北美,南極,北極。

海爵郵輪主營業務范圍:
國際郵輪租賃及票務代理;國際船舶管理;國際郵輪港口配套服務;航運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咨詢,技術轉讓;國際郵輪及船舶配件的銷售;國際郵輪信息資訊服務;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胡國蘭
職位:媒體合作經理


北京聯想智慧醫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贊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三角龍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子非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光線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達安創谷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國廣互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