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子非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魚人莫嘰姆斯

公司名稱:杭州子非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西興街道濱安路435號1幢606、607、608、609室
成立時間:2017-10-23
創始人:馮德將
公司網址:http://www.mojimusi.com/
所屬行業:動漫其它 圖書出版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子非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小魚人莫嘰姆斯
公司描述
子非魚是一家全品類母嬰IP品牌商,包括中國風嬰童的服裝、床墊、洗護產品等產品線,為用戶提供圍繞整個母嬰IP系列的圖書、畫冊、動畫片等產品。
管理團隊
張紅 馮德將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15日,杭州子非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5月8日,杭州子非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12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9年6月1日,杭州子非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電魂網絡、前海晨廷。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魚人莫嘰姆斯的來歷
創始人:馮德將先生為自己的女兒創作了以“小魚人莫嘰姆斯”為主人公的多個系列睡前故事,同時創立了“莫嘰姆斯”這個品牌,他希望莫嘰姆斯所有的產品(包括童話故事、動畫片、兒童產品、啟蒙教育產品、親子樂園等),能夠陪伴著孩子們一起健康快樂地成長。


陜西睿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茲曼軟件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英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不只于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重慶熠巨數字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慷慷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海草視覺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