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睿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睿萊科技

公司名稱:陜西睿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區里花南路6號信凱工業園內A棟1單元11401室
成立時間:2014-10-21
創始人:柏恒
公司網址:http://www.mreliable.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陜西睿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睿萊科技
公司描述
睿萊科技是一家高新技術信息公司,該公司致力于為中國幼兒園提供3-6歲幼兒的國民體質檢測服務以及于此相關的信息化產品,并提供肥胖幼兒、消瘦幼兒以及幼兒的協調性、平衡力等各方面體格信息的數據統計分析,開發移動端APP,PC端后臺管理系統,微信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柏恒 同偉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28日,陜西睿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陜西睿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是一家高新技術信息公司,該公司致力于為中國幼兒園提供3-6歲幼兒的國民體質檢測服務以及于此相關的信息化產品,并提供肥胖幼兒、消瘦幼兒以及幼兒的協調性、平衡力等各方面體格信息的數據統計分析,開發移動端APP,PC端后臺管理系統,微信服務平臺。


陜西小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沈陽東深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蜂巢天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藍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澳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云寵(北京)動物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一米云站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