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光線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光線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光線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和平里東街11號3號樓3層
成立時間:1998-02-09
創始人:王長田
公司網址:http://www.netandtv.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上市公司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北京光線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光線傳媒
公司描述
光線傳媒的定位是中國最大的多媒體視頻內容提供商和運營商。
管理團隊
王長田 李曉萍 李德來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4日,光線傳媒IPO上市后獲得24億人民幣的投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
2011年8月3日,光線傳媒在深圳創業板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光線傳媒的定位是中國最大的多媒體視頻內容提供商和運營商。光線是國內最大的電視節目制作公司,涵蓋娛樂資訊、綜藝節目和生活類節目。光線的日播娛樂資訊節目《娛樂現場》、《音樂風云榜》、《影視風云榜》和《最佳現場》,通過持續的改進和創新,始終領導電視潮流,成為同類節目的榜樣。在綜藝節目和生活類節目領域,光線正后來居上,成為各級電視臺的首選合作伙伴。光線引人注目的E標已經成為電視界著名標志之一,被觀眾和廣告商視為收視率的保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古劍奇譚》
《古劍奇譚》電視劇改編自上海燭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發的仙俠類單機游戲《古劍奇譚:琴心劍魄今何在》,由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光線傳媒有限公司和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中國廣播電影電視節目交易中心聯合出品,由梁勝權和黃俊文聯合執導,楊冪、李易峰、喬振宇、鐘欣潼、鄭爽、馬天宇、陳偉霆、張智堯、張檬、陳紫函聯袂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烏蒙靈谷的少年韓云溪背負著滅族慘禍,失去記憶改名為百里屠蘇,而后遇到風晴雪、歐陽少恭、方蘭生等人展開一系列傳奇故事。
2、《新上海灘》
《新上海灘》改編自香港TVB劇集《上海灘》,由高希希執導,黃曉明、孫儷等主演。
該劇以民國年間內憂外患、商會紛爭的上海為背景,描述上海幫會內的人物情仇,和許文強與三個女人的愛情故事。
3、《張禮紅的現代生活》
《張禮紅的現代生活》,國產電視劇,由導演史晨風執導,演員 陳謹、丁勇岱、孔琳、余皚磊主演。主要講述女主角張禮紅的一家由一條勒索彩信帶來的巨大變化。
4、《傷城》
《傷城》是劉偉強、麥兆輝執導的一部電影,由梁朝偉、金城武、徐靜蕾、舒淇等主演。該片于2006年12月22日在中國內地上映。影片講述了兩個各懷傷心往事的警察的故事:劉正熙有一段滅門之恨,為了報仇他不惜與仇人的女兒結婚并將妻子一家滅門;邱健邦為了女友的自殺耿耿于懷,辭去警察職務追查女友的死因,卻意外查出20年前發生在澳門的一宗滅門慘案。
5、《導火線》
《導火線》是由葉偉信執導,甄子丹、古天樂、呂良偉、范冰冰、鄒兆龍等人聯袂主演的動作警匪片。影片講述了香港重案組督查馬軍、臥底華生與黑幫的白熱化對抗故事。影片于2007年8月3號首映,首周票房2000多萬。
6、《深海尋人》
《深海尋人》是由徐克導演,李心潔、梁洛施、郭曉冬主演的一個懸疑愛情故事。
本片的故事發生在深海中,陳國棟準備向愛人高靜求婚的時候,在海上發生意外,但人們卻一直沒找到他的尸體,他的妹妹小凱和高靜因此便踏上一場海底尋蹤之旅。
7、《蝴蝶飛》
《蝴蝶飛》是由岸西編劇,杜琪峰執導,李冰冰、周渝民等演員主演的愛情懸疑電影。影片講述了無法接受愛人去世事實的女律師覺得自己能與已故的男友對話的故事。
8、《出水芙蓉》
《出水芙蓉》是2007年香港導演劉鎮偉拍攝的一部勵志愛情電影。講述在長洲出生長大的4個女孩,其中羅嬌被情敵所傷,為了報仇,下了決心學游泳,請了郭志遠做教練。原本兩人是冤家,但后來其中加插阿玉、霞女對二人的激將法,羅嬌與郭志遠終成情侶。最后羅嬌在郭志遠教導下,由對游泳白癡成為出水芙蓉。


劉剛
職位:銷售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北京天眼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飛范科技有限公司

華道數據處理(北京)有限公司

幸知(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福建省恒大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暢享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絕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