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知(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幸知在線

公司名稱:幸知(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平谷區峪口鎮峪口村峪新大街9號223室
成立時間:2014-06-27
創始人:潘幸知
公司網址:http://www.pxzline.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幸知(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幸知在線
公司描述
幸知在線(sharpshow)是一家情感咨詢、心理健康的網絡平臺,提供24小時貼身情感陪護,致力于幫助女性提升戀愛和婚姻情商,實現情感自立。
管理團隊
潘幸知 潘純平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4日,幸知(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幸知在線以心理咨詢師、前資深媒體人潘幸知2013年創辦的女性主義自媒體“潘幸知”(SharpShow)為起點,逐步建立了覆蓋海內外千萬用戶的華人情感圈。

公司創立五年來,以“情感自立五階認知理論”為核心理念,構建“咨詢-課程-培訓-社交”情感服務體系,已服務全球近20萬核心高端會員。

我們的愿景:全球最大的華人女性心理成長平臺。
我們的使命:致力于幫助女性提升婚戀情商,引領女性情感獨立和精神自由。
我們的價值觀:強者文化、助人之心、踏實包容、敏銳創新。

從自媒體起步,到發展成為女性心理成長平臺,幸知在線至今已為數百萬女性會員提供過專業心理咨詢服務。幸知在線情感咨詢師,均有心理學專業/海外留學/外企高管等背景,對人生情感婚姻幸福有深入理解,秉承女性情感自立價值觀,以專業、高效、分步驟的方式,切實幫助華人女性走出當下困境,并為更多成長中的女性補上“愛的能力”這門課程。


云跡創意設計(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共和祥雨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重慶暢優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果醬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店佳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萬骍能源有限公司

上海福雷斯數據技術服務有限公司